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外宾再访我校

2019-03-26  Click:[]

 

2011730学校外事处杨红处长,护理学院周建荣副院长以及相关负责人员接待了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海外学习办公室Brett Berquist,博士赵伟钧博士和Kate Patch女士一行三人。双方在护理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会谈。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来访外宾此行目的是为了就两校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进行沟通,具体涉及的内容有:开拓密西根州立大学新生海外学习项目;密西根州立大学本科学生赴我校交流项目;促进两校护理学院从2007年就已经开展的本科学生两周和一学期交流项目;与我校其他学院开展一学期交流项目的可能性等。

会谈中双方一致同意两校的合作符合中美双方国家领导人增加两国学生交流规模的精神。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和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发展作了充分的交流。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护理学院

                                                      2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