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专题教研活动提升教师教学研究水平

2019-03-26  Click:[]

 

为强化教师的教学研究意识,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研究水平和能力,护理学院于2010年10月15日下午举办了一场《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周建荣副院长主持,主讲教师为重庆医科大学原教务处处长颜家珍研究员,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全体专职教师、临床承担本、专科教学的课程组长及部分研究生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颜家珍研究员结合自身长期参与教学改革课题的研究、教学成果评审的实践经验,从教学研究、教学成果、教学成果奖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述。整个讲座过程中颜老师从教学研究的立项、选题、申报书的撰写;研究的准备、实施,直到教学成果的培育、成功申报等多方面为老师们列举了大量的具体案例,并结合教育学相关理论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一致认为讲座对今后进行教学研究、教学成果的申报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对他们的教学研究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希望学院今后能开展更多的此类讲座。

 

                              护理学院

                              201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