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外宾访问护理学院

2019-03-26  Click:[]

 

524日,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护理与助产士学院院长Paul Arbon教授和国际项目经理Annette Stenberg女士一行两人访问我院, 就两个学院的合作项目进行沟通和交流。

上午,Paul Arbon教授在缙云校区A1-2214教室做了题为灾难能否被预防》的全英文学术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周建荣副院长主持,护理学院牟绍玉副院长来自各附属医院从事护理教学或护理管理的老师学办相关教学管理教师以及护理专业本科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讲座。周建荣副院长向师生介绍了Paul Arbon教授的教学研究方向主要是急救、灾难护理。讲座中Paul Arbon教授重点讲到了作为护理专业的从业人员和护理专业的学生面对灾难时的应对方法和防护措施。并就灾难防护的相关问题与参加讲座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讲座结束后,Paul Arbon教授和Annette Stenberg女士与护理学院本学年参与赴弗林德斯大学交流项目的同学和其他对相关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他们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澳大利亚及弗林德斯大学护理专业的相关情况,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让同学们对澳大利亚的护理专业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下午,重庆医科大学外事处杨红处长、周建荣副院长与两位外宾就双方已经进行的交流项目的合作细节和即将开展的留学项目进行了洽谈,形成了共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澳大利亚外宾来访,不仅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更重要的是,为双方合作项目的健康和深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护理学院

201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