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满载辉煌 开拓进取 与时俱进

2019-03-26  Click:[]

 

                     ――记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

                            

我院基础护理教研室是一个教学能力强,教学科研成果丰富的教研室。作为重要的基础学科的教学承担者,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推动下,教研室的全体教师本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注重求实创新的态度,共同努力促进基础护理学科教学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基础护理教研室拥有较强的师资力量,教师队伍中有硕士生两名,高级职称教师四名,中级职称教师五名。多名教师参与对外交流活动,赴英国、加拿大等国深造,或在国内协和医科大学、华西医科大学等名校进修学习。教研室经过自身不断努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2004年2006年连续三年获得学院教学质量一、二、三等奖,今年7月教研室承担的本科《护理学基础》课程被评为重医大校级精品课程,为学院护理人才的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进几年来,基础护理教研室紧跟学院教育创新步伐,将多媒体教学等先进教学手段引入常规教学中,大大拓展了教学内容的广度,增加了教学的直观性,加上学院引进的高新教学器械在教学上的使用,使基础护理教学水平再一次得到显著提升。今年3月,根据重医大的统一部署,重医大中医药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护理教研室全部合并到我院基础护理教研室。从此,我院基础护理教研室扩大,教师数量增多,将会进一步扩大教学规模,提高教学能力,使基础护理教学工作迎来崭新的篇章。

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基础护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骄不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团结一心,在学院的带领下为培养更多更好的护理专业人才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