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汉博学院外宾来访我校

2019-03-26  Click:[]

 

3月13日至3月15日,加拿大汉博高等教育与技术学院健康科学分院院长杰森.鲍威尔先生和教务长丁道谦先生一行两人访问重庆医科大学和护理学院,受到学校和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加拿大汉博高等教育与技术学院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加拿大最大、最权威的社区学院之一。 严谨、优良的学术氛围使得汉博学院在安大略省拥有良好的口碑,是著名的安大略学院体系中的组成部分。开设了150门以上的全日制课程,其中很多都在加拿大独树一帜。此外,学校是美国“社区学院革命新联盟”中唯一的加拿大成员。

访问期间,学校杨竹副校长、外事处杨红处长和护理学院周建荣副院长与外宾进行了会谈。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就护理师资的培训进行合作,同时就汉博学院派出师生到我校附属医院参与临床实践和教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杰森.鲍威尔先生和丁道谦先生还参观了重医大附一院、金山医院、儿童医院和大学城医院,了解了各附属医院的护理实践情况,就临床护理管理和科研等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15日上午,杰森.鲍威尔先生在缙云校区A2-2206为护理学院200余名本专科学生举行了题为《加拿大卫生保健体系暨学生成功出国留学》的全英文讲座。杰森.鲍威尔先生的讲座深入浅出,与学生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和互动,帮助学生主动就中加两国不同的国情进行思考,有助于学生以后的学习规划和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