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9-03-26  Click:[]

 

2012年5月17日上午8:00,护理学院在大会议室举行了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8位研究生参加了答辩。出席答辩会的评审专家有第三军医大学朱京慈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郑显兰主任护师和曾庆副教授。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朱京慈教授担任。

    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一位研究生的研究汇报后,就研究内容进行了提问。评委专家充分肯定了学生的课题选题、实验技术路线和方法以及实用性,同时也针对毕业生们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评析,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答辩会参评的毕业论文均顺利通过评审,既检验了毕业研究生对课题、论文的熟悉程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查了学生临场应变能力和专业综合素质,也为毕业生今后的专业发展、持续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护理学院教务科

201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