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1届护理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取得可喜成绩

2019-03-26  Click:[]

 

丹桂飘香,金凤送喜。我院2011届护理毕业生喜获佳绩,其合格率远远高出了重庆市的平均水平。

据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统计,2011年重庆市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平均合格率63%;我院2011届毕业生本科254人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数249人,合格率98.03%,专科870人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数845人,合格率97.12%。

能够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是护理学院老师的科学施教和学生的勤奋努力的必然结果。护理学院秉承“以人为本、能力为先、国际视野、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培养,课堂教学和临床示教相结合,并在早期安排学生临床见习,创新教育理念,重视学生素质教育,着力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和严谨求实的学习作风,即使在考核模式改变的情况下也能轻摘桂冠,成绩斐然,可喜可贺!

                                       护理学院学生科

                                       201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