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进精品课题建设、强化试卷分析评价

2019-03-26  Click:[]

 

为了进一步推进护理学院精品课程建设,提高教师试卷分析能力,2011年6月30日下午3点,护理学院特邀重庆医科大学督导专家曾照芳教授、周燕荣教授在新二楼大教室就高校精品课程建设和考试成绩试卷分析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周建荣副院长主持,周颖清书记、牟绍玉副院长和各教研室负责人、课程组长、学院老师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曾照芳教授从“精品课程建设意义”、“精品课程指标内涵”和“申报中应注意的问题”等三方面的内容做了详尽的讲述,还通过自己成功申报国家级精品课程的亲身经历, 生动地诠释了精品课程建设各环节必须进行的扎实工作。随后,周燕荣教授阐述了试卷分析的内容、作用、意义和分析方法,特别针对试卷分析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全面指导,强调老师们应从试卷分析中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调整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两位教授分别就老师们提出的精品课程建设及试卷分析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讲座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对精品课程建设及如何进行试卷分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对今后课程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护理学院教务科

                                             201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