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临床护理师资教学查房培训

2019-03-26  Click:[]

 

为规范护理教学查房标准,提高护理学生临床实习质量,11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附一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临床护理师资教学查房培训,来自我校20多个临床教学基地的护士长和护理带教老师近6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在周建荣副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我校临床学院神经内科晏勇教授为带教老师们详细解读了教学查房与医疗查房的差异,并重点讲授了教学查房各环节的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学院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资深教师谢莉玲主任护师为参加培训的教师们进行了一次护理教学查房示范,生动地诠释了护理教学查房的流程和要领。

三个小时的培训讲座秩序井然。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观摩进一步明确了教学查房的标准和流程,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工作必将为提升护理师资水平、提高学生临床护理实践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护理学院

                                           201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