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结创先争优,助推专业认证

2019-03-26  Click:[]

 

为系统总结创先争优活动的有效做法和经验,推动护理学院此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11月6日下午学院教工支部在小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总结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荣副院长主持。

周建荣书记首先总结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学院教工支部的活动形式,肯定了全体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系列教育教学成果。紧接着,她通报了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获得的校级荣誉,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护理教育工作者的勤奋、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目前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她还向支部汇报了学院结合专业认证工作近期进行的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及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此激励党员同志们再接再厉,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为将来申请护理学专业认证做好准备。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总结了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也分析了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大家一致承诺会将创先争优活动坚持下去,尤其是紧密结合当前正在积极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内容,不断学习认证知识,总结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和亮点,提升工作效率,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

 

                                            护理学院

                                          201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