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首届老年专科护士培训班在护理学院正式开班

2019-03-26  Click:[]

 

为加强重庆市护理队伍建设,受市卫生局委托,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于2012年20月22日隆重举行了重庆市首届老年专科护士培训班开学典礼。重医附一院护理部丁福副主任、老年科主任肖谦教授、护理学院教务科李志芬科长、附一院老年科何锡珍护士长等出席了该典礼。

李志芬科长首先代表学院祝贺重庆市首届老年专科护士培训班正式开班,热烈欢迎培训班所有学员。她说老年护理是一个夕阳工程的朝阳产业,希望学员们在优秀教师团队的带领下,认真参训,真正学有所获;也希望培训班教师发扬重医护理人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市卫生局交予的培训任务。随后丁福副主任强调重医一院丰富的临床资源和雄厚的教学力量是老年专科护士培训质量的有力保证,必将为重庆市老年专科护士的成长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何锡珍护士长也勉励学员们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培训计划,将新学习的专科知识更好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本期培训班学员来自重庆市各大市级三甲医院和各区县二级以上的医院,均有大专以上学历及2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验。

另:重医大护理学院已承办的重庆市专科护士培训项目包括急救护理、手术室护理、糖尿病护理、血液透析、神经内科、老年护理、精神心理卫生等七个专业领域。

 

                                         护理学院

                                                       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