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5级护理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技能考试圆满结束

2019-03-26  Click:[]

  3月29日,一年一度的护理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技能考试在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开展,共36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考核,同学们通过现场随机抽签决定其考核顺序。考核采取多站式考核形式,根据研究生专业方向进行分站,共6站,包括4个必考项目,2个专科项目,涉及健康评估、急救护理、护理监测、护理基本技术、专科护理技术和健康教育。重点考核学生对相关操作流程的熟悉程度、临床思维、护理人文关怀等。

  所有参加技能考核的研究生均顺利通过考核,同学们衣帽整洁、精神饱满,操作娴熟、与病人沟通到位,重视人文关怀,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临床护理技能。考核专家们对同学们在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同学们均表示将虚心接受专家们的意见,认真学习技能操作要点,使自己的操作技能得到较大提升,更好更快的适应临床工作,为病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护理服务。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