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护理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2019-03-26  Click:[]

为强化护理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学生临床实践能力,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105年之际,护理学院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从410日至58日对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2014级护理本科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护理技能开放练习培训指导,并于513日和6月12日在护理学教学实验中心举行了“2017年护理技能竞赛

2014级全体护理本科生共计71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核初赛,比赛项目分为成人心肺复苏、氧气吸入、无菌技术、臀部肌内注射、皮内注射、皮下注射六项护理基本操作技能,同学们通过现场随机抽签决定其比赛项目。决赛中通过对临床思维能力进行考核,考察了同学们解决临床护理问题的能力和思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2名同学获得了奖励。

经过实习前的技能操作规范化练习和考核,同学们表示不仅护理技能操作更加熟练与规范,更是在人文关怀和临床实践能力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将有助与于同学们更好更快的适应临床实习,为病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打下扎实的基础。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