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积极参与教改项目申报

2019-03-26  Click:[]

      2018年11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于护理实验教学中心315教室举行2018年校、院两级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答辩评审会。护理学院牟绍玉副院长主持会议,原重庆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颜家珍研究员,原校督导组组长曾照芳教授,附一院护理部副主任丁福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护理实验教学中心共4位教师参与项目申报,经现场PPT答辩、专家评审,最后杨冰老师的“以学习体验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设计与应用”,李福英老师的“《护理学基础》“课程思政”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应用研究”获得院级重点项目并推荐申报校级立项项目,另外2项项目获得院级一般项目。

     本次项目申报结合最新教育教学改革方向,选题范围新,涵盖内容广,涉及《护理基础实验》与《临床护理实验》课程,包含混合式教学模式、高仿真情景模拟教学及虚拟教学法等教学手段,同时将思想政治课理论教学与专业实践课教学融合。对丰富护理实验教学方法及手段,提高教师教学及科研能力及护理本科生教学质量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薛丹丹审稿人:张云美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