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

2019-03-26  Click:[]

  3月6日下午,护理学基础教研室暨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在315教室组织本学期第一次工作座谈会,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并邀请了院系领导、教务科及相关教学管理教师。

  会议一开始,护理学基础教研室杨冰主任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应是迎接5月底的审核评估检查工作。接下来护理实验教学中心张云美主任介绍了本学期实验中心的主要工作,并表示中心将配合教研室共同完成审核评估检查。教师们针对上学期和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在新学期将配合各课程组组长,积极完成审核评估检查及相关教学工作。随后教务科科长和相关课程管理教师就审核评估资料准备提出了几点建议。牟绍玉副院长对教师们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对本学期工作的期望。

  最后,周建荣副院长就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小结,并再次重申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新学期希望所有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岗敬业,和学院共同成长。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