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圆满完成社会自考护理专科学生实习前护理技能培训与考核

2019-03-26  Click:[]

    为规范学生临床实习技能操作,加强临床实习操作安全,护理学院于2017227日至228日在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对201734名护理社会自考专科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实习前护理基本技能规范培训,经过教师悉心指导、同学刻苦练习,所有学生均通过技能考核,顺利进入临床实习。

    培训内容主要包含“心肺复苏、无菌技术、给氧、皮内注射、皮下注射、肌肉注射”六项临床常用护理基本技术。由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对每项操作进行示教讲解后,学生们在培训教师的指导下对六项操作进行循环练习,并组织学生进行了严格有序的操作技能考核。在规范培训期间,培训老师不仅对学生进行了技能规范指导,还强调了学生的人文关怀和患者安全意识教育,从技能和思想两方面强化了学生临床实习操作安全。

  

点击查看原图

 

 

护理学院

2017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