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床护理综合实验》课程组举行集体备课

2019-10-16  Click:[]

20191015日,在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综合楼202会议室,《临床护理综合实验》课程组举行了实验案例与情景设计的集体备课。护理学院牟绍玉副院长、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张云美副主任、课程负责人王俊莉副主任护师、承担本课程案例编写的全体老师参加,对8个综合实验项目的案例要求、情景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首先,牟绍玉副院长介绍了开设《临床护理综合实验》课程的初心,旨在培养高年级护理本科生的临床综合能力,为更好进行毕业实习架起桥梁。张云美副主任介绍了《临床护理综合实验》课程组的师资来自于护理学院和附属医院的临床教师,师资力量雄厚。杨冰老师和薛丹丹老师汇报了课程组拟定的教学目标、教学大纲、案例设计等。老师们围绕案例设计热烈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本次集体备课充分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发言与讨论,收获良多,为下学期《临床护理综合实验》的顺利开课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肖凤 审稿人:牟绍玉、张云美

临床护理综合实验课程组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