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福英老师在重庆市教委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12-02  Click:[]

20191129日,2019年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长江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校赛和复赛的角逐,共遴选出来自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25所高校的59名参赛老师进入决赛。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李福英老师通过临床案例还原临床场景,采用操作练习、虚拟仿真训练和情景模拟的教学方法,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操作训练热情,培养了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和人文精神。学生的自评、互评和老师点评的多种形式结合,进一步规范了学生操作行为。

比赛中,李福英老师充分展现了扎实的课堂教学功底和课程创新能力,并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师的教学能力建设,不断创新课程教学方法,努力推动课堂革命。  

照片6

 


撰稿人:冯倩 审稿人:牟绍玉、张云美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