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实验守则

2019-03-26  Click:[]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实验守则

(试行)

一、进入护理实验教学中心应穿戴护士装,进入计算机房、语音室和贵重、精密仪器操作室应穿戴鞋套。

二、在实验室内不要大声讲话,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吃东西,不乱扔纸屑果皮和其它杂物,不得在仪器设备和家具上涂写和刻划,未经老师允许不得搬动、拆卸仪器设备和家具,未经老师指导不得自行操作仪器设备。

二、在实验过程中,应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贵重、精密仪器的使用须在老师指导下进行。

三、实验用的棉签、纱布、胶布、手套、酒精、针头、药品、试剂等耗材,应尽量节约使用,用多少取多少,不要浪费。使用仪器设备和家具,动作要柔和,轻拿轻放,严禁使用野蛮粗鲁的动作。仪器设备和家具若有损坏、丢失,不要隐瞒,应如实向老师报告,说明原因,并接受学院有关制度的处理。

四、未经老师允许,实验室内任何物品都不得携出室外。若需借用,应取得老师同意,并办理借物手续。

五、操作易燃易爆品必须远离火源。

六、实验结束,请老师检查清点仪器设备,办好交接手续,做好清洁卫生,关好水电阀门,关好门窗。

二00八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