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改革、教材先行

2019-03-26  Click:[]

 

――护理学院主编专业实践教程出版使用

 

护理学院教师主编、同济大学出版社出版《护理学基础实训教程》近期在我校护理专业学生中正式使用,受到师生广泛好评。

该教程是护理学专业实践教学系列教程中的一部,是根据护理专业培养目标、结合教学改革实践经验、参阅国内外护理实践教学理论精心编写而成;充分体现了“培养核心专业能力、评判性思维能力、循证护理能力”的实践教学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推手、能力培养为宗旨的教学改革指导思想。

教程实训项目结合临床病例设计,实践操作步骤注重可行性和新颖性,能较好地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以后临床护理工作决策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程的发行使用,是护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之一,必将对护理专业实践教学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护理学院教务科

                                              201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