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赴美交流学生汇报会

2019-03-26  Click:[]

 

16日上午10点半,“重庆医科大学护理本科学生赴MSU一学期交流学习汇报会”在护理学院新教学楼2楼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办公室杨祖义主任、教务科李志芬科长、实验中心陈小菊副主任,部分专业教师以及负责涉外项目的教师、部分研究生和2008级本科学生等100余人出席了汇报会。会议由护理学院教务科何英副科长主持。

        何英副科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护理学院和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合作情况。随后,赴美交流的董慕欢、姚弥佳和谢志龙同学作了精彩的发言,既分别介绍了他们在美国学习的三门课程---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和综合病案分析;也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他们在美国的课余休闲生活。三位同学表示:此次赴美学习一方面了解并体验了国外灵活的护理教学理念和方法,激发了自身的探索与创新精神,另一方面领略了世界多元文化和风土人情,迅速提高了语言能力,更重要的是在此过程中锻炼了团队协作和独立自主的能力,学会了分析思考,这将对他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非常有益。 汇报在师生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会议结束后很多同学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这3位同学进行了单独的沟通与交流。护理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护理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