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2019-03-26  Click:[]

 

为提高青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水平,推进网络辅助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护理学院于5月29日下午15:00在学院计算机室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培训讲座。来自学校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朱萍老师针对学校新推出的6.0版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使用要求为教师们进行了详尽的讲解,20多位护理教学负责人从繁忙的临床工作中抽出时间参加了此次培训。

朱萍老师对网络教学平台中的“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教师信息、教学日历、教学材料、课程问卷、答疑讨论、课程作业、试题试卷库”九大栏目的功能和操作细则和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将充分地利用网络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进一步丰富教学手段和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不仅为学生自主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极大地推动了教学信息化建设。

护理学院教务科

                                201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