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座谈党代会精神,热议临床专业认证

2019-03-26  Click:[]

 

                   —护理学院召开“深入贯彻学习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91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学院会议室,座谈“深入贯彻学习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座谈会围绕张德江书记和市纪检委在第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展开,进而理论联系实际,探讨了临床专业认证的准备和材料梳理工作。

座谈会由教工支部周建荣书记主持。参会党员热烈讨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搞好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教务科李志芬科长在会上解读了重庆医科大学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并对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分工,落实到责任人。周建荣书记强调专业认证是“关系未来的大事,是‘一把手’工程”,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认真梳理相关支撑材料,按时提交上级部门。党员同志们还针对专家组对已参加认证学校的共性意见结合教学工作进行分析,对教学模式和考核形式改革讨论尤为热烈。同志们一致认为应该团结全院师生,改进教学工作,积极做好学科建设,未雨绸缪,为将来护理专业认证提早准备。

 

                                        护理学院院办

                                         20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