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变学习观念 助推教学改革

2019-03-26  Click:[]

 

2012年3月28日晚,护理学院在缙云校区为900多名护理本、专科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牟绍玉副院长以“转变学习观念、助推教学改革”为主题,以全球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趋势为切入点,结合我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和护理岗位胜任力的要求,向学生们介绍了当今高等护理教育的新理念,使同学们明确了我校护理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鼓励她们积极转变学习观念,参与护理教育教学改革,珍惜大学期间宝贵的学习机会,及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培养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两个小时深入浅出的讲座在学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共呜。学生们纷纷反映:这种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使她们对护理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自己学习情况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职业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对推动护理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