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泰国孔敬大学护理学院代表团到访护理学院

2019-03-26  Click:[]

 

2011年9月27日,泰国孔敬大学护理学院代表团一行22人访问我院。受到学校外事处杨红处长护理学院周建荣副院长牟绍玉副院长以及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上午,孔敬大学一行参观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金山国际医院,医院的优美环境和先进的设施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午双方从事护理教学的教师在学校二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座谈,双方不仅互相介绍了学校和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而且通过分组讨论,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方所在国家的护理教育和科研状况,对自己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具有启发和借鉴作用。杨红处长和周建荣副院长还与孔敬大学护理学院领导就双方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和科研课题等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双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泰国孔敬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在泰国所有高校中排名前5位,其护理学院也在全泰国排名前4位。有护理博士生导师20人,在读护理博士生30多人。他们的社区护理、老年护理等研究方向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