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床护理实验课程组举行集体备课

2019-03-26  Click:[]

    2018年11月28日,在附一院消化内科示教室,临床护理实验课程组举行《消化性溃疡及上消化道大出血综合实验》集体备课活动。护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云美副教授、临床护理实验课程组负责人杨相梅主任护师、消化内科张燕护士长及担任本次课程的全体老师参加,消化内科陈英老师作为主备课教师,从消化性溃疡及上消化道出血的案例选择、设计,教学内容及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全体教师根据教学大纲要求,针对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及组织、教学方法、教案书写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各抒己见。最后,张云美副教授进行总结性发言,就教案书写、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体备课活动,开阔了教学思路,提升了教学水平,在以后的教学生涯中,将不断学习,深入钻研,积极促进护理教学水平的提高。

撰稿人:薛丹丹审稿人:张云美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