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床护理实验课程组联合内科护理学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

2019-03-26  Click:[]

  2018 年04 月18 日,在附一院2号楼9楼神经内科示教室, 临床护理实验课程组联合内科护理学课程组开展主题为《癫痫病人护理-理论与实验课》集体备课活动,临床护理实验课程负责人杨相梅教授、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全凤英副教授、护理学实验教学张云美副教授及担任本次课程的全体老师参加,刘光维副教授作为主讲教师,她从癫痫病人护理的理论与实验课的特点、交叉与融合,对培养学生知识和能力的作用进行了讲解,并对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全体教师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围绕教学设计、教学内容、重难点处理、教学方法及教案书写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此次集体备课旨在进一步加强任课教师对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把握等方面的理解,丰富教学方法,提升教师整体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刘光维副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针对教案设计、教学形式及方法、内容安排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提出通过这次集体备课活动,老师们的教学思路得到了开阔,教学水平得到了提升。希望各位教师发自内心的热爱教学工作,甘于付出,乐于奉献,积极推动护理专业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发展。

             

临床护理实验课程组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