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医学院领导到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2019-12-17  Click:[]

20191216日,河西学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刚一行4人到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护理学院副院长牟绍玉、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张云美及中心教师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牟院长代表学院对陈刚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护理实验教学及管理的情况,分享了实验中心关于医教协同的一些经验。在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实验教学、实验室师资队伍建设、实验人才培养、医教协同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会后,在张云美主任的陪同下,来访老师们参观了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座谈,为增进两院之间的情谊,促进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西学院参观照片IMG_9387照片4

 

撰稿人:冯倩 审稿人:牟绍玉、张云美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