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在线课程建设专家培训及线上交流讨论会

2020-06-17  Click:[]

2020616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有幸邀请到“人卫慕课”平台课程制作团队、人民卫生出版社王熙、李楠两位专家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流程与设计要点”的讲座。为了积极响应“新冠肺炎”防控,本次讲座采取网络技术实现线上交流。护理学院副院长牟绍玉和部分教学管理人员,护理学院护理基础教研室、妇产科教研室和儿科教研室全体教师聆听讲座并积极和专家交流讨论。




 

在线教学和精品课程建设一直是护理学院非常重视的教学改革举措,以市级精品课、国家级精品课程为目标,以国际化的标准严格要求,倾力打造。力争发挥我校的学术引领作用,积极推动护理教育发展。王熙、李楠两位慕课专家,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慕课建设经验,他们从慕课制作的整体设计,脉络设计,单元设计三大板块全面生动的讲解如何更有效的进行慕课课程设计和建设。除了理论上的介绍,两位专家还列举和展示了大量的成功慕课建设案例,使老师们对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

 

 

教师们围绕在线课程建设所遇到的困惑和瓶颈问题向专家们请教讨论两位专家也非常热情耐心地给予解答指导。这次讲座和交流讨论会议,犹如一场及时雨,很好的促进了学院的在线教学建设工作,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金课”打造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彭锋   审稿:牟绍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