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全国三等奖

2020-09-01  Click:[]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是生命科学领域中的国家级竞赛,也是全国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影响力较高的学科竞赛。

此次竞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编委会、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和贵州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承办;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所辖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其他相关单位共同协办。

比赛于20199月启动,历时近一年,覆盖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的302所高校3687支队伍,14000余名学生。本届大赛从6月底开始经过网上申报、网络评审、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分为创新组与创业组两个分组。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和复赛网评,评选出了特、一、二、三等奖。

      

 

护理学院参赛团队成员由护理学院本科生蔡知潼、余秋华、周怡丹、罗敏、郭可云和第一临床学院麻醉专业同学张烁琦组成,团队指导老师由护理学院教师彭锋担任。参赛团队历经200多个日夜,数十次的讨论和修改,形成3万多字的项目计划书,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以参赛作品---《零点-围手术期护理专家》项目荣获创业组全国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优秀学子创新创业的风采,实现学院师生在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全国性获奖的“零”突破,我们殷切期待未来能够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撰稿:蔡知潼、彭锋   审稿:牟绍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