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教师在护理学院课程思政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07  Click:[]

202094日,护理实验教学中心315、316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课程思政创新设计大赛。比赛特别邀请了各课程负责11名专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中心5名专职教师与来自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等课程组的13名优秀任课教师同台竞技。中心全体教师课程组任课教师、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共百人到场观摩学习护理学院副院长牟绍玉主持比赛。

 

上午8点15分中心316教室举行开赛仪式,副院长牟绍玉致开幕词并宣讲比赛相关事宜本次比赛分两个组同时进行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上午8:50讲课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比赛时间为说课5分钟,讲课15分钟。分别由专家评审组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教案和现场授课演示进行评分参赛选手的教案评分由专家评审组在比赛前评出。

 

中心参赛教师们以专业知识为载体,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学各环节,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用精彩的课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盛宴。

 

最终,中心彭锋老师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肖凤、周恒宇、唐娇和刘芳老师也喜获优秀奖。副院长牟绍玉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教师们继续努力,为中心、学院争取更大荣誉。

 

(撰稿:冯倩   审稿:张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