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总结会

2021-04-26  Click:[]

窗体顶端

2021425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315教室召开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总结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赵庆华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杜鑫副主任、技能竞赛全体指导老师、参赛选手、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牟绍玉副院长主持。

首先,赵庆华主任根据总决赛的要求片区赛参赛情况,对后期参赛准备基本思路,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指出,我们务必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全国总决赛以考核临床思维能力为主的特点,注意选手间合作、医护合作、医患互动训练,强化对选手的伤情评估、环境评估、护患沟通、病情变化应急处理等能力的训练。四名参赛选手也深入地剖析了自己在片区赛存在的不足及后期需要弥补的内容意识到须强化基本功和临床思维训练。

牟绍玉副院长对片区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明确指出我们自身存在短板,提出整改建议,对进军全国总决赛工作进行部署。全体指导教师和选手表示要进一步夯实基本功全面分析考核知识要求,尽可能想到、做到、做好,信心百倍迎接总决赛。护理实验中心全体人员也将全力配合,为总决赛做好坚强保障工作。

            

参赛前

             

赛前领导的和鼓励

             

比赛获奖及时总结

窗体底端

(撰稿:肖凤   审稿:张云美、牟绍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