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09-13  Click:[]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共话护理学科、专业发展”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荣,学院副院长赵庆华(兼)、牟绍玉、周恒宇,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兼退休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基础护理学系全体教师,护理学一系、二系、儿科护理学系教师代表,本科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副院长周恒宇主持大会。

周恒宇首先代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表达最真挚的节日问候。鼓励护理教师秉持热爱学院、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精神,在各级领导关怀下,在附属医院的鼎立帮助下,切实推进学院奋力前行。

附一院护理部主任、护理学院副院长(兼)、重庆市护理学领域首届学术带头人赵庆华提出了新时代护理学科发展的几点思考,要求护理教师树立新时代护理本科人才培养新理念,加强护理教育基础建设,以满足社会对护理人才的需求。

牟绍玉副院长在大会上表达了对护理学院的祝福,对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的感谢,对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的节日问候。

在自由交流环节,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师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对护理学院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肯定和建议,讨论学生职业荣誉感、思政教学的意义和成果,对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和成果的计划和期望。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并表达了努力拼搏,再创佳绩的决心。学生代表向学院获奖教师们呈上荣誉证书。

    周建荣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她对自护理学院运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以来,得到来自学校、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发展态势不断向好,是大家齐心协力,促成的崭新局面。接着从教师、学生两个层面,探讨了如何践行立德树人,鼓励护理教师团结一心,为护理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撰稿:彭锋  审稿:周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