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2-12-21  Click:[]

为抗击疫情,守护家园2022年11月12日,重庆医科大学2075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及83名老师组成42支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队奔赴重庆11个中心城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老师黎敏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奔赴“战场”,投身重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黎敏老师作为重庆医科大学疫情防控志愿工作队第六队的副队长,秉着“出任务不感染一人”的信念,耐心为志愿者培训穿脱防护服和采咽拭子的动作要领,做好志愿者工作协调安排,及时为每一位同学排忧解难,在圆满完成志愿任务的同时,有效保障了同学们的安全,所带领的小队在任务期间实现了“零感染”,获得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由于重庆市疫情形势严峻,社区疫情防控力量紧张,中心张云美老师、张志伟老师、肖凤老师也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开展物品护送、问题化解、秩序维持、宣传劝导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打通了社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有效增强了社区的抗疫力量,为重庆市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自身的力量。




撰稿人:肖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