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教学资源  规章制度  运行管理  讨论专区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预约 
 链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二十大学习

2022-11-04  Click:[]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全体成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于113日晚,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对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

学习交流会上,由李福英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对二十大报告相关章节进行了学习,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畅谈了收看二十大开幕式以及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想。大家纷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高校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创新中国情境下的管理学理论。同时,会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持续奋斗

经过本次学习,大家都对二十大报告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立足岗位职责,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蒋玮祎